环境与化工系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专题会议

2018年12月25日 11:42  点击: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树立优良学风。环境与化工系于12月25日在树形源A205召开期末考试考纪考风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南有禄、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建辉及全体教职工。会议由主任南有禄主持。

会上,我系副主任张建辉介绍了期末考试的整体安排情况,包括考试课程安排情况、考试时间及考试注意事项等。重点指出考试命题一定要规范严谨,必须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对加强和改进教风、学风、校风的重要意义。最后,主任南有禄对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履行职责,严抓考风考纪;二是严格考场纪律,严肃处理教师和学生违规违纪行为,保证学生考出真实水平。

上一条:郑书记赴内蒙古考察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系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的处理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