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双选会

2023年10月27日 09:22  点击:

10月26日,环境与化工学院组织召开了2024本科毕业生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的20家优质环境类相关企业来校招聘吸引了环境与化工学院1802024本科毕业生参加双选会。学校校长谢军武教授莅临会场指导工作,和所有来校招聘企业逐一交流,对来校企业表示欢迎,并详细了解了行业发展、企业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双选会现场,企业招聘负责人积极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发放就业宣传,并详细讲解人才需求状况,靶向宣传优质企业和人才公寓、住房保障、文化旅游等各项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同时毕业生们积极了解岗位,投递简历,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部分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加深对企业和行业领域的了解,争取实习机会,确定今后奋斗目标。

此次双选会面向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本科专业毕业生推介工作岗位,共计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供图:葸东霞;审核:李龙  朵建文


上一条: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公司来校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