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23年10月19日 16:39  点击:

       抢抓秋招关键期,全力攻坚促就业。为扎实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10月19日,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召开校园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相关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公司简介:

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石化产业园区--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公司秉承规范、尽职、创新、进取的核心价值理念,靠品质赢得信任,靠敬业树立口碑,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氯碱化工为基础,以化工新材料为重点,集生产、经营、研发为一体的在行业内有较大影响力和较强竞争力的现代化工企业。

招聘专业:

化工类及其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

研发、工艺技术员、设备技术员、营销、化工操作等。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

2、提供免费住宿,工作餐,上下班班车接送;

3、实习期试用期期间工资3000元/月,试用期转正3500元/月;

4、每年一次定期健康体检和定期组织员工外出疗养;

5、有节日礼金,生日礼金,结婚礼物等实物福利;

6、有各种团建活动和比赛。

本次宣讲会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与企业发展前景,为我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联系方式:

杨老师:0574-86502340

上官老师:0574-86502310

E-mail:hr_occ@126.com

传真:0574-86503393

 

上一条:新疆地矿局第四地质大队公司来校招聘 下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与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