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东部合盛硅业有限公司线下招聘会

2022年05月16日 18:10  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就业机会,我院于5月16日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二开展了新疆东部合盛有硅业限公司线下招聘会。

企业简介: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由宁波合盛集团于2005年投资成立,公司总部坐落于浙江,在浙江嘉兴、四川泸州、新疆石河子、新疆鄯善、新疆奎屯、云南昭通、黑龙江黑河分别设有生产基地,是我国硅基新材料行业中业务链完整并形成协同效应的高新企业之一。公司一直以“积于跬步,凌于高峰”的理念,致力于研发、技术工艺革新和设备的优化升级。

招聘专业:

化学类、材料类、能源类、环境安全类、仪器仪表类等。岗位需求:

化工操作、DCS、工艺员、主任助理、研发、炉长助理、质检员、安全员等。

福利待遇:

1、薪资:6100左右;

2、饮食:公司厂区和生活区都设有福利食堂,每月提餐补;

3、住宿:免费提供住宿(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电视网络);

4、福利:毕业后缴纳五险一金,重要节日礼品等;

5、交通:员工上下班由公司班车接送;

6、企业文化: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活动(篮球赛、台球赛、红歌赛、趣味运动会、马拉松等)。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带来了多个就业工作岗位,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有利于引导我院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上一条:华润集团——新赛科药业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下一条:宁波水艺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