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

2021年09月17日 20:56  点击:


环境与化工学院于9月17日在汇知方阶梯教室举行了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以及我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首先,浙江镇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前景,坚持循环经济可持续发展战略,按“煤电化一体化”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模式而建成的浙江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园等。其次,对本次所招订单班学生的招聘岗位、奖助政策、未来发展及上班薪资等问题为我院学生一一作了明确讲解。同时,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做出正确的选择。

此次宣讲会对我院学生意义重大,为同学们如何就业择业指明了方向,并为将来的就业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内蒙古莱科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兰州金航消防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