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1年05月08日 17:37  点击:


2021年5月8日,环境与化工学院于树形源A座306举行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招聘会,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葸东霞、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人以及我院2019级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招聘会现场

首先,企业代表人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和PPT的方式,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和发展前景。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30日,该公司是卫星石化的控股子公司,产品涉及丙烯、聚丙烯、丙烯酸及酯类单体、高分子乳液、高分子新材料等10多个大类产品,国内第一家形成C3产业一体化格局的民营上市企业,全球前五大丙烯酸生产商之一,国内排名第一 。

在招聘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是否对口、企业的薪资待遇、公司发展平台等问题与企业领导进行了互动交流,企业领导多次强调“选择”大于努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该公司的人才发展需求和发展前景,同时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和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新疆宣力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下一条: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