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能生态2021春季校园专场招聘

2021年03月12日 10:28  点击:

旺能生态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专场招聘时间:3月12日16:00

专场招聘地点:树行源A座306


浙江旺能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美欣达集团七大环保产业板块之一,是美欣达集团面向全国餐厨、污泥等有机固体废弃物及建筑垃圾处置市场开展投资及运营服务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从2017年建立以来,截止目前公司下属餐厨垃圾项目、污泥项目、粪便项目合计14个。项目主要采用国内流行、国际先进的“预处理+厌氧消化+资源化利用”的工艺主体路线。

同时,公司建立了博士后科研站,与浙江大学、清华大学等科研院校合作进行技术研发;与中核二院、华东电力设计院、中国联合工程公司等国家大型甲级设计院以及国家特技电力建设单位浙江第二建设集团、浙江省电力安装公司长期合作,保证了处理技术的先进性和可靠性。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资范围

工作地点

技术研发助理

3

本科以上

环境工程类

7-9W

浙江

市场营销助理

2

本科以上

市场营销类

6-7W

浙江

项目储备干部

8

大专以上

环境、水处理、自动化、市场营销等

5-7W

浙江 安徽 河南 山东等

出纳

1

大专以上

财务类

4.5-5W

浙江

校园招聘邮箱投递:

将简历发送至gchf@mizuda.net,备注“学校+姓名+投递岗位”。

员工福利:

五险一金、午餐补贴、通讯补贴、教育培训、团建活动、体育社团、年度体检、生日福利、重要节日福利。

公司地址: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龙溪街道环山路899号A座2楼

联系人:

张小姐18157259260 郜先生18157259825

上一条: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