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22日 16:52  点击:

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本22亿元人民币,是烟台巨力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奎东特色产业园捷运东路2号,占地2750亩。

公司一期15万吨/年TDI及附属配套项目,项目投资40亿元左右人民币,用工量1000人左右,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二期规划40万吨/年MDI项目。

TDI和MDI是精细化工行业的高精尖产品。TDI和MDI产品广泛用于生产海绵、油漆、涂料、塑胶跑道、保温材料等,在汽车、制鞋、家电、建筑、包装业、绝热和制冷、家具、纺织、医药、军事、体育等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致力于推行安全标准化、清洁生产和责任关怀,协力创造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和优秀的文化,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本质安全。依靠科技创新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成生产装置安全可靠、工艺配置科学合理、装备技术水平国际一流、管理科学的现代化工厂。

公司现面向全国各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招聘需求

化工类

任职要求: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石油化工工艺;石油化工生产技术;化学工程与工艺;无机化工工艺;应用化学;有机化工精细化工工艺;高分子化工工艺、分析化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

机械维修类

任职要求: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机械电子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技术制造工程、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机电系统职能控制等。

仪表维护类

任职要求: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应用电子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仪表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讯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

电气类

任职要求:大专;本科;

专业要求:电气自动化技术、供用电技术、工业过程自动化技术、电气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控制科学、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力电子技术等,或有化工操作工经验2年以上。

我们的优势

良好的薪酬福利

新建企业为年轻员工提供良好的施展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

专业化的人力资源团队根据员工个人的专业水平、持有专业证书、实际工作能力及个人兴趣爱好等综合因素有针对性的建立个人职业规划通道。

根据业绩和个人能力进行年度调薪

良好宽松的办公环境

快速的成长平台

福利待遇

根据学历类型应届本、专科生薪资入职待遇起步为3000-5000元/月不等,半年内综合测评取得初级上岗证可享受上岗待遇标准为6-9万/年不等。转正后根据所在岗位不同,薪资=岗位工资+各类补贴,可达7-12万/年。

取得毕业证的人员初次签订5年期劳动合同,试用期3-6个月,按照国家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五险及住房公积金。公司免费提供住宿(三人间,WIFI全覆盖,互联网电视),签订劳动合同的公司员工,也可选择奎屯市区50-60㎡单身公寓住宿,屋内精装修,家具、家电一应俱全可拎包入住。

员工享有带薪年假、婚假、产假、生日祝福、每年的健康体检、节日福利、上下班通勤车等福利。

公司配备自营职工食堂,实行饭价补贴制度。每天人均三餐消费共12元。

公司厂前区办公楼、宿舍楼、浴室、餐厅娱乐室、篮球场等配套设施齐全。

公司为员工搭建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和全方位的专业培训。并在不同时期提供相应的薪资水平。

职业生涯规划路线图

技术型路线:成长路线:操作工→技术员→工程师→总工程师(技术和经验是成长的基础)

复合管理型路线:成长路线:操作工→班长→工段长→车间副主任→车间主任→生产副总(技术、经验和管理能力是成长的基础)

销售型路线:成长路线:操作工→业务员→销售主管→销售经理

(基础知识和销售技巧是成长的基础。)

招聘联系方式

应聘电话: 0992-7235869 联系人:徐女士 18699230002

宫女士 18809920318 施女士:18935852418

邮箱:xjjl5525@163.com

企业地址及邮编

通信地址:新疆伊犁州奎屯市喀什东路17号开发区管委会501室

企业地址:新疆伊犁州奎屯市捷运东路2号 邮编:833200

招聘职位

设备维修工 1K-10K/月 10人

招聘专业: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工艺技术,油气储运工程

大专及以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分析化验员 4K-10K/月 20人

招聘专业:化学类 学历不限|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仪表维护工 4K-10K/月 6人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专及以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化工生产操作化工生产操作4.5K-10K/月 30人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化工工艺操作 4.5K-7K/月 20人

招聘专业:应用化工技术,精细化工技术,煤化工技术,工业分析技术,石油化工技术

大专及以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化工类 4K-10K/月 40人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大专及以上|伊犁哈萨

上一条: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哈密广汇环保科技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