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正藏药招聘简章

2020年10月18日 16:21  点击:

公司简介:

甘肃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为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子公司,西藏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正藏药)是国内知名的藏药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新型藏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拥有GMP药厂、GSP营销公司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6家,拥有72个药品批准文号。2009年8月2日日,奇正藏药首次发行A股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交易。企业在传承基础上的创新不断获得社会认可,主导产品消痛贴膏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日内瓦国际发明金奖、中药保护品种、国家保密品种企业荣膺:首批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实施单位,企业拥有超过百项专利技术,72个药品批准文号中有9个独家品种、5个中药保护品种。

奇正藏药通过"向善利他,正道正业"核心价值理念的实践,开拓了藏医药产业创新发展的道路,创建了民族药企业和谐经营的模式,名列2004年中国民营企业纳税百强第66强,连续数年成为政府表彰的纳税诚信企业。

岗位介绍

一、技术工人(20名)

3000-4500元/兰州榆中/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药学/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电子等相关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

1.按照日生产指令,根据工段长安排,实施当天生产作业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个人生产任务;

2.负责本岗位设备安全点检工作,保证岗位操作安全,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并配合消除隐患;

3.按照设备相关SOP对设备进行操作、清洁、日常维护保养,提高设备利用率,保证设备运行正常;

4.及时、准确填写生产记录保证记录的真实性及修改的规范性;按流程及时上缴工段长。

岗位要求:

1、年龄在18—32岁之间,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2、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严谨、积极的工作态度,踏实认真,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3、身体健康,无传染病。

福利待遇:

提供食宿、五险一金,商业保险、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带薪休假、关爱金、生日关爱、免费班车、团队建设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孙女士

联系电话:0931-5233278

联系邮箱:SJJ1801@qzh.cn

联系地址:兰州市榆中县奇正大道1号

招聘职位

技术工人 3K-4K/月 20人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中专及以上|兰州市

上一条:哈密广汇环保科技公司 下一条: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