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铜集团招聘简章

2020年09月10日 10:38  点击:

江山万里,铜路而行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招聘简章

江铜集团(简称“江铜”)成立于1979年,为江西省省属重点国有企业,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国际化特大型集团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铜企业之一。2020年,江铜连续8年跻身《财富》世界500强,排名343位,较2013年首次上榜前移71位。

江铜旗下拥有江铜股份及恒邦股份两家上市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铜、金、银、稀土、铅、锌等多金属矿业开发、硫化工产业以及支持矿业发展的贸易、金融、物流、技术服务等方面,具备集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生产及业务流程。

2021江铜集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计划

专业名称                       招聘岗位及人数                         工作地点

有色冶金技术                 铜冶炼生产岗10人                        江西省贵溪市

黑色冶金技术

应用化工技术                  烟气制酸岗5人                         江西省贵溪市

工业分析技术              铜原料、中间物料、产品检验岗5人           江西省贵溪市

 江铜新进大学毕业生待遇

1.薪酬待遇

(1)领军人才和博士生薪酬待遇采取协议工资制,一人一议。

(2)提供地区内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实习期每月不低于5000元,转正后年薪不低于11万元。

(3)符合公司优秀生条件的可单独申请优秀生津贴(2000-6000元不等)。

(4)获取职称的第二年开始可享受员工职位津贴。

2.社会保险: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休假待遇:实行五天工作制,执行国家和江西省规定的年休假、探亲假、哺乳假等休假制度。

4.福利待遇:配置有员工餐厅,每月有餐费补贴;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较低;实施企业年金制度,为员工建立了补充养老保险。

简历投递方式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应届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请附成绩单)以附件形式发至招聘邮箱jtzhaopin@jxcc.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学校-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安排面试-发送offer-签订就业协议

公司总部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昌东大道7666号

联系部门:江铜集团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招聘经理:赖志勇15107017986

(温馨提示:江铜集团校园招聘相关信息会在“江铜集团招聘”微信公众号及“高校人才网”上不定期更新)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24095733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24104020 说明: qrcode_for_gh_0ad4d736da5e_258(1)

江铜校招咨询群 江铜招聘微信号 江铜集团招聘公众号

上一条:宁夏天源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盐内蒙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联邦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