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和旭川化学(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20年09月14日 21:57  点击:

校园招聘会

9月14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在树行源A座一号报告厅举行了校园招聘会,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汤总、旭川化学(苏州)有限公司陈总、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葸东霞及18级在校学生、机电工程学院18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说明: IMG_20200914_183929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2298197691\Image\C2C\D1B5460C204CCE6EE72EF0BFE405C554.jpg

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汤总向我院学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薪资待遇、晋升通道、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等进行阐述,并表示他们需要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技术知识扎实,我院求职的学生通过企业领导全面细心的介绍和答疑,大部分学生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说明: IMG_20200914_184708

旭川化学(苏州)有限公司陈总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组织运行架构、产业布局、市场优势、获得荣誉、发展思路、员工晋升通道、员工培训等问题进行了阐明。随后,又从多个方面介绍了员工待遇福利等问题,让同学们有自己的选择方向,为自己以后的发展取得进步。

说明: C:\Users\admin\Documents\Tencent Files\2298197691\Image\C2C\AA7C9313B3DE02FAFDE5B5E16CD3538B.jpg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这样才能在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记起来,发挥自己的潜能。

上一条:河北优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条:旭川化学(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