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年10月21日 15:10  点击:

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年10月21日上午,环境与化工学院于树行源A座304室举行了沧州旭阳化工有限公司招聘会,沧州旭阳化工有限有限公司招聘主管王主管、杨主管,环境与化工学院就业干事吕敬文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就业干事吕敬文代表我院师生对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企业做了简单介绍。随后王主管向我院学生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详情等进行阐述。

领导宣讲

接着,王女士从学生的实际情况出发,分析当前就业形势,讲解就业趋势,分享到达企业之后的各种问题的解决方案,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明确就业观念,调适就业心理,做好就业规划,期待我院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发展。

现场互动

随后,我院同学积极提问,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企业制度询问了学习培训、晋升渠道、薪金待遇等方面问题,杨主管对同学们的问题详细解答,增强学生对企业的归属感。

上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环境与化工专业建设理事会分会研讨会 下一条:新疆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