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泰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游学分享会

2019年11月27日 22:19  点击:

新疆中泰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游学分享会

2019年11月27日晚,环境与化工学院2019级学生喻涛和张富祥进班和我院2019级学生分享交流在新疆中泰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亲身体会和感受,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吕敬文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两位同学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新疆中泰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具有优良的企业文化和精神,责任心强,秉承科学思想,崇尚科学态度,该公司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以国内一流、国际领先为目标,做强做大企业。

其次,两位同学为同学们展示自己在新疆中泰化学游学拍的真实照片,谈自己的切身感受。公司并非到处是戈壁滩、大沙漠,厂区绿化好,环境优美;公司福利待遇优厚,工资待遇高,工作时长短,住宿条件优越。公司娱乐文化丰富,体育活动设施完备,注重员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接着,我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吕敬文老师补充发言,他们提醒各位同学,大家要早作准备,重视就业,重视自己的就业,不要坐等企业来找自己,机遇要自己把握。

最后,我院2019级学生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更为清楚的了解了自己想要知道的相关信息。此次游学分享会效果明显,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就业的重视度,增强了学生和公司的了解程度。

上一条:【上市新能源企业】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条: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