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年10月30日 21:30  点击:

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2019年10月30日晚上,卫星石化订单班宣讲会在树形源A座二号报告厅举行,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卢经理,辅导员陈光源,就业干事吕敬文以及我院部分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高院长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我院学生简单介绍了卫星石化企业的基本情况,还向我院学生反馈了和企业以往订单班的合作情况,以及企业对订单班学生的优待政策。

领导发言

其次,卢经理分析了两年后同学们面临的就业形势,从企业地理位置、发展现状,目标规划,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各个方面。接着,17级毕业生向19级学生真实的反馈了自己在企业工作以及生活,娱乐的体会,他告诉学弟学妹们,他在坚持学习的习惯,把工作线上的学习带入自己的生活,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他对学弟学妹寄以厚望,希望学弟学妹们,跟上社会的高速发展,做优秀资环人,和学院一起发展,争取三年后能有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


  提问环节


最后,提问环节,我院学生与卢经理积极互动。学生从订单班设立,优待政策、学费情况、实习情况、以后的就业和岗位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询问,卢经理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此次宣讲会,成效显著,圆满结束。

上一条:新疆中泰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游学分享会 下一条:中泰学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