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锦疆化工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2018年03月06日 19:58  点击:

一、单位简介:

奎屯锦疆化工有限公司由兵团第七师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与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组建的合资公司(七师国有控股企业),是依托农七师蕴藏丰富的煤炭资源、采用先进的水煤浆气化技术、生产和销售化肥(尿素)和多种特殊气体为主营业务的大型化工企业。公司注册资金为11.38亿元,总投资为39.99亿元,设计装置规模为年产40万吨合成氨、70万吨尿素。公司三聚氰胺项目设计规模为三套年产6万吨三聚氰胺,2015年第一套装置建成投产,第二套装置正在建设中(预计4月底建成),第三套装置目前在积极筹建中(预计年底建成)。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液氨、尿素、三聚氰胺、工业硫磺、液氮、液氧、液尿等。公司坚持以高起点、新技术、新工艺发展现代煤化工、工艺水平先进,技术力量雄厚,自动化信息化水平高,清洁生产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二、招聘信息:

序号

招聘职位

职位说明、专业、学历要求

人数

薪酬

备注

1

化工工艺操作

服从中控人员指令、开展安全生产活动;配合班组协调生产,确保现场安全操作,完成下达任务;四班三倒;化工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60

4300-5500

2

电气

负责全厂电气设备运行、检修、维护;电气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5

4000-4500

3

设备维修

全厂设备的检修、维护、保养;设备维修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5

4000-4500

4

仪表

负责全厂仪表的维护、检修工作;电气自动化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10

4000-4500

三、劳动合同及试用期:

一经录用签订三方协议与实习期协议,取得毕业证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福利待遇:

免费住宿(免水电暖)+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雇主险+年度免费体检+免费通勤车+各项福利(过节费、高温补贴、采暖费、餐补、生日礼券、防暑降温饮料等)+探亲假(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报销往返路费,未婚员工一年20天)+带薪年休假(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一年5天)。

五、其他事项说明:

1、通过试用期考核成为正式员工,报销报到路费(火车硬卧下铺);

2、工作地点奎屯市喀什东路98号(6路公交车锦疆化工站下即是)。

六、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 新疆奎屯喀什东路98号

联系人:李梅

电话及传真:0992-3297718

邮 箱:1312348846@qq.com

招聘QQ号码:1312348846

校园招聘群:121144894

上一条:2018年宁波镇洋化工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卫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