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8年03月06日 19:51  点击:

一、企业简介

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盐吉兰泰)前身为吉兰泰盐场,始建于1953年,1975年建成全国第一座机械化盐场,1996年完成公司改制,2005年加入中国盐业总公司。资产总额80多亿元,营业收入36亿元、年创利税2亿元、员工近4000人,总部位于内蒙古阿拉善经济开发区。

公司历经六十多年的发展建设,资产规模、产业结构、经济效益、技术装备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借助资本市场和资产重组的发展契机,以建设中国西部盐化工基地为目标,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盐、煤、石灰石资源,积极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以盐为基础,突出发展盐化工,形成了集盐化工、能源化工为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公司现拥有40万吨/年聚氯乙烯生产线、36万吨/年烧碱生产线、60万吨/年电石生产线、2×135MW自备电厂、106万吨/水泥生产线、32万吨/年纯碱生产线、10万吨/年氯化钙生产线。引进吸收了日本离子膜电解技术、德国空冷技术、国内领先的密闭式电石等生产技术,具备很强的核心竞争能力,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根据中盐总公司产业布局战略转移的发展思路,中盐总公司拟规划在中盐吉兰泰建设20万吨糊树脂生产装置,打造中国最大的糊树脂生产基地,其中一期8万吨微悬浮法糊树脂已于2017年8月已投产运行。

公司现为国家512户、自治区36户重点企业、中国轻工企业200强、内蒙古自治区重点培育和扶持的20户大型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环境保护先进企业、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等多项全国、自治区级荣誉称号。

公司以建设中国一流盐化工基地为目标,力争用5-8年的时间,建成“生产环境清洁优美、资源利用节能减排、资产销售双超百亿、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中国一流盐化工基地,努力成为中国盐化工行业的标杆企业。

现根据公司的生产经营发展需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加入公司,共同创业,共享发展成果。

二、招聘专业及人才信息表

序号

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备注

1

应用化工技术

大专及以上

20

2

煤炭深加工与利用

大专及以上

10

3

矿物加工技术

大专及以上

10

二、薪酬、社保、福利:

1、薪酬:薪酬结构为岗位绩效工资+技能工资+年功工资+伙食补助+效益工资。其中岗位绩效工资2750—4500元。工龄每满一年按30元标准按月计发,同时发放取暖费、防暑费等津贴。节假日加班按国家相关规定发放加班费。

2、社保:缴纳五险二金,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具体单位、个人缴纳比例情况如下表:

项目

比例

养老保险

医疗保险

工伤保险

失业保险

生育保险

住房公

积金

企业年金

单位缴费比例

20%

6%

1.95%

0.5%

0.5%

12%

5%

个人缴费比例

8%

2%

0

0.5%

0

12%

1.25%

3、福利:

根据工作年限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及相关的福利待遇。

四、食宿及交通

1、食宿:公司建立了设施齐全、安全舒适的单身公寓和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的员工家属生活小区,在厂区、单身公寓内建有员工餐厅。

2、交通:公司地处内蒙古阿拉善经济开发区,与内蒙古乌海市接壤、具有地域优势、交通便利,距宁夏自治区银川市仅120公里、乌海西火车站8公里。紧临110国道、京藏高速、包兰铁路,乌石高速公路从园区内经过,公司上下班均有通勤车免费接送。

公司地址:内蒙古阿拉善经济开发区

联系电话:0483-8182560

上一条:新疆中泰化学托克逊能化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