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甘肃省临夏州招生宣传

2021年04月02日 20:13  点击:


根据教育部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单独招生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层次综合评价录取的通知》,招生工作是学院生存之基和发展之源,2021年4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招生工作处处长赵涛、副处长马轶君、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一行5人赴甘肃省临夏州招生宣传。

4月1日,谢院长一行到临夏中学招生宣传,招生工作处马处长从学院的办学实力、招生政策、特色专业、现代学徒制专业、填报志愿等几方面给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宣传现场

4月2日,环境与化工学院副院长高奇、就业干事葸东霞赴甘肃省临夏县中学和广河中学点对点招生宣传,并对学生家长答疑解惑。

宣传现场

此次招生宣传,加强了中学与高职的衔接和合作,是考生和高职院校的共同需求,增强了考生的报考希望和自信心,拓宽了生源渠道和生源基地范围,提高了新生生源质量,使考生家长对我院的整体实力和知名度的认可越来越高,充分发挥了生源基地在招生工作中的基础保障作用,为今年招生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石。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领导一行赴临夏州招生宣传 下一条:环保引领时尚,化工缔造未来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