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2018年03月05日 20:21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友钴业”或“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浙江桐乡经济开发区,股票代码603799,是一家专注于钴新材料深加工以及钴、铜、镍有色金属采、选、冶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钴的化学品以及铜镍金属,钴产品的产能规模世界第一。

华友钴业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坚持以锂电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为核心,围绕上控资源、下拓市场,中提能力,全面实施“两新、三化”战略,将公司从“十二五”的钴行业领先者转型发展成为全球锂电新能源材料行业领导者。

二、 主要就业岗位

序号

岗位需求

所需专业

薪酬范围(月薪)

1

工艺技术员

化工技术、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分析化学

3500-4500元

2

分析检测

化工技术、化工分析、医疗、食品加工类专业

3500-4500元

4

品质管理

专业不限

3500-4500元

5

班组长储备

理工科类专业

4500-5500元

6

合成/主控

理工科类专业

4500-5000元

7

仓储管理

专业不限

3500-45

三、 薪资待遇

1、薪酬

1)提供具有竞争力和可持续性的薪资待遇,每年根据公司业绩和员工个人绩效表现,视情况进行薪酬调整。

2)专项奖励:除了以上各项,我们还提供了其他奖励,如研发项目奖,合理建议奖,年度先进奖等。

2、福利

1)五险一金:为所有正式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2)节假日慰问:在重要的法定节假日(如中秋、春节等),会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员工一定的礼金或物品以表慰问。

3)文康活动:不定期组织文康活动,如亲子活动、中秋游园、青年联谊活动、各类体育运动等,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4)职业健康:为每位员工提供免费的入职体检;每年可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5)用餐补助:设有员工餐厅,为员工提供一日三餐,每餐均给予一定的补贴。

6)员工住宿:提供员工宿舍,宿舍内基础设施(空调、热水器、家具等)一应俱全。

7)带薪年假: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可享受5天带薪年假,并可报销一次探亲往返路费。

8)其他:承担从学校到公司报到的交通费用;办理户口、个人档案、党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四、 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上一条:2019年现代学徒制培养招生指南 下一条: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