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2018年03月05日 20:16  点击:

一、公司简介

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按50%:50%比例合资建设,以己内酰胺生产、销售为主业,涉及环己酮、环己烷、环己醇、硫酸铵、双氧水等多种化工原料并有火电厂、变电所、公用工程、环保等配套设施的大型化工企业。

公司创立于2011年,一期总投资36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160亩。公司位于杭州市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临江工业园区,该园区东临钱塘江入海口,南接绍兴滨海工业园区,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2Km,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

公司采用中石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居国际领先水平的己内酰胺生产技术,建设年产20万吨己内酰胺装置,该项目为杭州市与中石化集团“2+4”战略合作重点工程之一。

公司秉承“企业责任与社会责任并举”的原则,坚持走“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投资回报率和低污染”的发展道路,努力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

公司员工普遍来自专业院校,具有年轻化、专业化、高学历化的特点,大专以上学历比重达85%,本科及以上学历比重达15%。公司注重人力资源的培养,全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数量充足的技能型、创新型、复合型的人才梯队。

公司以“尽职、高效、拼搏、和谐”为发展理念,以“尊客至上,诚信为本”为服务宗旨,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创新的经营,努力打造成为行业“排头兵”,并愿与社会各界建立起长期、全面、互利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创美好明天!

二、主要就业岗位

化工操作

三、薪资待遇

1、薪资:实习工资约3500元/月,实习满三个月且通过考核后可拿转正工资,转正税后可支配收入4000元/月,综合年收入6.5万。

2、保险:实习期间购买商业险,转正后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一金(住房公积金);

3、福利:结婚礼金、生子礼金、重要节日礼品、餐费补贴、生日津贴、带薪年假、年度健康体检、优秀员工旅游等其它福利;

4、住宿条件:公司自建生活区,提供精装修双人间公寓住宿,内有厨房、卫生间、卧室、阳台,空调、电视机、热水器、抽油烟机等家电齐备。此外,生活区内健身房、篮球场、台球、乒乓球、阅览室等设施齐全;

5、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及文体赛事。

四、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完善的双通道晋升体系,员工可在职能管理序列或技术工艺序列得到广阔的发展空间。

1、职能管理序列划分由低到高依次为:助理→专员→主管→主任→经理;

2、技术工艺序列划分由低到高依次为:见习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副班长/班长→工程师→主任→经理。

上一条: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下一条: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