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2018年03月05日 20:11  点击:

一、 公司简介

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注册资本12.13亿元人民币,公司位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奎东特色产业园恒运大道以北、鸿翔大道以东区域,占地2750亩。

公司一期15万吨/年TDI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于2016年5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底基本建成,2019年投料试车。二期40万吨MDI/年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人民币。全部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平均营业收入可达元150亿元人民币左右,年利税可实现50亿元人民币。

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坚持“安全第一,环保优先,以奋斗者为本”的管理理念,依靠科技创新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成生产装置安全可靠、工艺配置科学合理、装备技术水平国际一流、管理科学的现代化工厂。

公司厂区办公楼、浴室、餐厅、娱乐室、篮球场等相关配套设施齐全,为入住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办公环境、食宿环境和业余娱乐设施。公司内设有移动基站、网络覆盖全公司。

创造优质产品、提供优良服务、创建优秀文化,使客户和员工能共同享受高品位生活是和山巨力追求的目标!

二、 主要就业岗位

在高度自动化现代化企业的化工装置从事一线操作(中控、现场操作、化验分析)。

三、 薪资待遇

实习培训期待遇每月2500元,六个月之后经考核合格达到独立顶岗者,实行岗位工资+效益工资,工资最低4000起至8000元/月不等。胜任班长职务者,享受班长补贴800元/月

1、缴纳五险一金

2、公司住宿可提供两种方式:一种是厂区免费3人间宿舍(建设期);另一种是奎屯市公租房--公司提供的奎屯市公租房50-60㎡2-3人/套,精装修,电视及家用电器配备齐全,可拎包入住(两室一厅一卫一厨)

3、免费班车接送

4、每年免费健康体检

5、企业食堂实行公司补贴的经营形式

6、春节、中秋节假日发放节日礼品

7、定期举办职工各类娱乐活动

四、 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企业重视员工的职业素养及专业技能的培训,并不断创造机会从内部选拔人才、合理使用人才,给年轻人施展才华的平台。企业各种管理岗位或技术岗位会采取竞聘的方式给企业每一位员工公平的竞争机会。

五、 资助政策

1、在企业的冠名班每个学期设立奖学金,保证60%的优秀学生可以得到奖励

一等奖学金10% 奖金1000元

二等奖学金20% 奖金600元

三等奖学金30% 奖金400元

2、按企业标准发放工装

3、每年资助学业优秀家庭困难学生两名,由企业承担其学费

4、毕业之后在企业工作满两年起,企业每年按其三年学费总额10%进行奖励直至学费全部返还为止

上一条:浙江巴陵恒逸己内酰胺有限责任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下一条: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订单班招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