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化工系2019-2020学年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22:01  点击:

7月1日晚,环境与化工系2019-2020学年实习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环境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张建辉、副主任高奇、教学干事张永合、就业干事刘慕凝、专职辅导员兼职学生干事王盼,专职辅导员张焱、魏超及17级、18级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环境与化工系副主任张建辉做实习动员讲话,张主任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摆正心态,跟岗实习与就业实习均为教学过程的一部分,希望同学们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二是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职尽责,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遵守企业的规章制度;三是扎实学习工作岗位技能,提升个人工作能力。

undefined

副主任张建辉讲话

随后,环境与化工系副主任高奇从实习安全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作出要求,他讲到一是要严格遵守企业及学校纪律要求,注意个人人身、财产、饮食等安全,注意发生意外突发事件要及时与驻厂老师联系;二是要提高警惕,远离网贷、传销、毒品等;三是要保持与家人,辅导员的沟通。

undefined

副主任高奇讲话

接着,就业干事刘慕凝老师对本次实习安排做了说明,后续各班辅导员将会有针对性的对同学们进行指导,希望同学们遵守实习须知,小组长按要求配合驻厂老师、班主任辅导员的实习管理工作。

undefined

就业干事刘慕凝讲话

最后,张永合老师解读了实习报告册的填写要求,详细解读了17级关于课程考试、补考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学习与工作的协调,夯实专业技能,提高学习学习能力和应用能力。

undefined

张永和讲话

上一条:环境与化工学院环境工程教研室“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科普教育活动 下一条: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征兵巡回宣讲暨环境与化工系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